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义务献血 热血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01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7日,中共排水供排水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心献血志愿者活动。广大党员及非党员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到血站“爱心屋”主动填表、登记、进行体检。其中3名(贺凯晨、门昀、丁兆辉)员工符合献血要求。他们伸出手臂,传递温度,让热血涌动,为生命续航!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员工的积极奉献精神,充分展示出排水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这次疫情,全国人民共同抗疫,有太多的感动值得铭记。疫情当头,戴上口罩,为爱逆行,让热血接力。特殊时期让爱有了更特别的意义!大家为自己的爱心行动感动,为自己的抗疫逆行而铭记!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