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监测专业特长 架起共建治水桥梁

发布时间:2020-04-01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街道推进辖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照《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3月27日下午,中共无锡排水管理处和无锡市城市供排水监测站联合支部、中共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一季度党建结对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对河埒街道3条黑臭河道开展了巡查,3条河道的曝气装置全部开启,河面干净整洁。技术人员现场对河道水样进行了采集、对水质进行了检测,第一时间将监测数据反馈给河埒街道,并与河埒街道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为河埒街道提供了河道生态修复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为河埒街道实现河道长效管理提供了监测数据支撑,助力河埒街道提升辖区水生态环境。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