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和园林局赴质监站开展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4日下午,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昌带领局机关党委和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到市政质监站开展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调研,并对该站党支部进行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授牌。

  调研组一行就该站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学习强国和智慧党建运用情况及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站领导的相关汇报,检查了台账资料,进行了谈心谈话。

  蔡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该站在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该站支部将进一步夯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工作,加快干部人才队伍的培养,将党建品牌特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