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开展“我读抗疫故事有感”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下午,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活动的形式开展了“我读抗疫故事有感”交流分享会。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所读的抗疫故事,就如何振奋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强了进一步战胜疫情的信心,纷纷表示将把抗疫英雄体现出的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

  该站党支部通过“我读抗疫故事有感”交流会,引导全站职工提高学习积极性,着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本领,立足监督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复产复工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