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园林局、交通运输局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0-07-28 1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磨炼学员意志、培养优良作风、熔炼年轻干部团队,在三局的组织部门和市委党校的精心安排下,7月27日下午,参加本次培训的50名学员在市委党校室内活动室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分为室内冰壶和移动汉诺塔两项,分为红、黄、蓝、绿四个团队。在团队亮相阶段,各队依序进行风采展示。霸气的队名、嘹亮的队歌、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了大家求胜的气势和信心。

  室内冰壶是由冰壶发展而来的,要求既要有斯诺克的精准技术也要有围棋的战略布局,是一项将益智与健身完美融合的运动。冰壶运动讲究团队配合,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都要互相帮助、互相信任。在室内冰壶阶段,各队学员在教练的引导下,不断挑战自我、分工协作,敢打敢拼地完成了冰壶分组赛、半决赛、决赛共三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积极参与、齐心配合,展现出了年轻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汉诺塔,又称河内塔,是源自印度一个古老传说的益智游戏,是一个考验集体智慧的项目。在这个阶段,四个战队需要用集体的力量以最短的时间将汉诺塔从A区移到C区。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活力。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拓展训练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不仅是一种身体素质的训练,更是一种思维方式的培养。通过拓展训练,有力地提升了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深切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将素质拓展训练中体现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受到的启发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