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举办《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7: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4月30日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5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批准、将于8月1日起施行的《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精神,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于7月28日组织全市市政项目参建单位技术负责人在该站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宣贯会。

  该站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宣贯会。她指出,《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出台,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方面的法律规范,对加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促进工程质量水平提升,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站质监三科科长吴志明同志对《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进行了重点宣贯。下一步,该站将继续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实施工作,确保我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