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抽查小区市政工程质量

发布时间:2020-07-29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对下甸桥XDG-2018-10室外市政工程(运河传奇)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主要对施工、监理和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到位情况,施工、监理单位的工序质量验收程序、原材、成品、半成品的复试检验情况、施工报验资料的及时性和真实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监督抽查。通过本次抽查很好地督促和提高了相关单位建设人员的质量意识。同时,也发现了工程在工序报验的及时性、收水井与窨井的砌筑、平石的勾缝处理、沥青的平整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市政质监站现场发出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保证小区市政工程质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