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吴燕敏为市政园林行业企业家上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课

发布时间:2020-08-03 1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上午,市市政和园林局在局机关415会议室举办“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燕敏为无锡华润燃气公司、无锡水务集团公司、无锡公用水务公司、无锡照明股份公司、无锡市政设施公司、无锡天合景观公司、无锡鼋头渚公园等市政园林行业的企业家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宣讲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昌主持,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列席学习。

  吴燕敏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市政园林行业的安全生产实际,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二是市政园林行业目前所面临的隐患和风险。三是肩上有重担,身上有职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拧紧安全生产的“压力阀”。四是以极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市政园林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吴燕敏书记讲课生动形象,运用多个安全生产事故例子,发人深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安全宣教,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