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开展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4 2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8日下午,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在市委党校开展廉政专题学习,由市委党校刘玉娟老师授课。刘玉娟老师作了题为《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廉政专题课。她通过中国的现代发展史,结合当前反腐败形势的新表现、新动态,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生动现实案例,介绍了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方案步骤,并着重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新时代建设发展的要求,是积极推进无锡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无规矩不成方圆”,年轻干部刚刚进入干部队伍时间不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走好为政的第一步非常重要。年轻干部要在行动上严格自律。管住自己的脑,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讲的坚决不讲;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伸手的坚决不伸手;管住自己的脚,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校接受的廉政教育培训不仅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还增强了抗腐防变的应对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牢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扎实工作,守牢底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