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开展小组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21: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下午,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在无锡市委党校开展小组讨论活动,讨论活动共分四个小组,围绕“执法人员的安全”、“高空坠物”、“奇葩证明”、“安全发展”当今比较热的话题进行小组讨论。

  50名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紧紧围绕本组的话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亲身经历思考阐述观点、热烈讨论,从观点的交锋、思维的碰撞中达成小组的统一。

 

  随后,四个小组分别派了代表进行了四个问题的各自阐述,通过小组讨论和代表发言这种全新的培训形式,全体学员将个人思考与团队合作有机融为一体,既为年轻干部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考察了其临场应变、逻辑思维、公共表达、组织领导、协调沟通等各方面能力水平。

  实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既交流了经验、得到了锻炼,学到了他人所长;也看到了差距、查找了不足,弥补了一己之短,在以后的培训活动中,要继续开阔知识眼界、强化团队意识、注重自我提升,争做新时代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年轻干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