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赴鸿山物联网小镇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04 2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下午,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组织全体学员赴鸿山物联网小镇参观学习,作为本次培训唯一的实地考察课,学员们格外珍惜,认真听讲。

  展示馆以图文、全息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现了鸿山历史、物联网小镇发展历程以及物联网技术应用领域的成就。鸿山物联网小镇于2017年5月入选江苏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项目,目前随着小镇地标标识、物联网展示中心、小镇主题景观、科创载体、吴文化形象墙、智慧健康步道等一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物联网小镇初具规模。小镇目前引进涉及智慧工业、智慧金融、智慧医疗等领域的物联网骨干企业20家,并与朗新科技合作,以翰云平台为依托,构筑智慧城市运营体系,打造全国样板。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使学员们对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路径有了更深入具体的认识,对无锡市物联网方面的发展充满了自豪感。这激励所有的参训人员,要以年轻干部的激情和干劲,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在新起点上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无锡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