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难忘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扬帆起航正当时——参加年轻干部培训班随想

发布时间:2020-08-04 2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7日至7月31日,有幸作为年轻干部参加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多彩多样的课程安排,合理教学设计,令我终生难忘。在这里我聆听了许多优秀教师的讲课,认识了三局许多优秀的干部。同时,也学习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令我受益匪浅。或许,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有,就算有也不会是此情此景,谨以此篇纪念回不去的青春。

  首先,感谢组织。因为有了三局的组织人事处的精心组织、市委党校的用心安排及我所在的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我才有幸安安静静的参加这次学习,得到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感谢为这次培训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顺利完成这次学习。

  其次,感到非常的欣慰。欣慰能在离开市委党校这么多年后,还能有机会回到党校安安静静地坐在教室听老师传道授业;欣慰能遇到这么多有理想、有才能的同学;欣慰能听同学们意气风发的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展现自己的才华;欣慰自己能在这里有所成长,学到了很多知识。

  学能使人明智。人生的旅途,会有很多的学习。不管是那种学习,或多或少总能有所成长。短短的一周,有晨跑、有素质拓展训练、有理论学习,还有丰富的讨论课以及实地参观。

  时光如梭。一周的时间,有体验不完的人生百味。有心酸、有苦泪,但更多的是欢声、是笑语。难忘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忘不了开班典礼时成校长的用心嘱托,忘不了上课时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洋溢。

  最后,希望今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一起与这么多优秀的人一起学习。虽然可能因为时间太短有些许遗憾,但或许正因为有这样的遗憾,才能让我对这次的学习更加难忘,更加珍惜。今后大家就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扬帆起航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                                                                                                                                                               (年轻干部三局联训班三组  、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    朱镇)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