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党支部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0-08-06 20: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政和园林局监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时代呼唤,践行清正廉洁,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发扬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国企之道” “正风之规” “覆车之鉴” “初心之旅”等四个篇章。通过回顾历史,唤醒红色记忆和党员的使命;解读清单,明确行为准则方向;分析案例,敲响防腐拒变警钟;叩问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和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参观结束后,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向群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廉洁自律、增强党的意识,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全部工作中,率先垂范、奋发作为,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确保思想不滑坡、精神不褪色、底线不逾越。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