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对城北污水处理厂进行质量监督巡查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是我市重点污水提标改造项目之一,改造后污水处理能力约22万m³/d,将大幅度提升我市污水处理能力。该工程2019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9月8日,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按监督计划对该工程进行了日常质量监督巡查。抽查了施工作业面及相关验收资料,重点检查了对《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执行情况。如:现场检查验收影像资料及原始记录、材料进场登记台账、见证记录及影像资料等。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影像资料、原始记录、登记台账基本齐全。但是,有部分资料不规范,个别水处理构筑物表面存在漏浆、渗漏等缺陷。

  该站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施工过程的影像资料、原始记录,做好各水处理构筑的缺陷修补及堵漏痕迹清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提升我市水处理厂建设水平。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