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领导实地检查工运路大修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1 13: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9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昌率队深入工运路(解放北路~兴源北路)大修工程工地,实地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在工地,蔡副局长听取了项目实施专题汇报,详细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透水混凝土人行道及沿线路灯的设计方案,对现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突出安全管理重点,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目前正值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期间,在各项工作上要抓精细、做扎实,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文明工地形象。二是优化方案细节。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沿线路灯规格和人行道透水混凝土方案进行研究、比选,确保建成后工运路整体面貌全面提升。三是紧抓项目进度。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组织协调,加大施工投入,提高工作效率,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推进项目的实施,争取早日完成全线施工,开放道路交通。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