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监督3号线机电01、02标竣工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8: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无锡地铁3号线机电01标(苏庙站~石门路站)、02标(盛岸站3号线部分~靖海公园站3号线部分)子单位验收会暨竣工验收会。各标段五方责任主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两位业内专家共同把关。验收组成员在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汇报后,对各标段的实体质量和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一致认为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对这次竣工验收会全程监督,认为验收会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标准等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要求,并就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至此,无锡地铁3号线西段机电安装标全部通过竣工验收,即将迎来3号线公共区装饰装修、出入口钢结构安装等项目的单位工程验收以及全线的竣工验收。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将继续做好地铁项目的日常监督检查和验收监督工作,确保3号线顺利开通运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