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全力做好江大附属医院室外市政项目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8: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无锡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建设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该项目室外市政工程成为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质量监督工作的重点。

  该站对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易地建设)项目景观及室外市政工程首先做好日常监督巡查工作。对施工、监理和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到位情况,施工、监理单位的工序质量验收程序,原材、成品、半成品的复试检验情况,施工报验资料的及时性和真实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监督抽查。针对沥青道路面层摊铺这个关键环节,该站还进行了旁站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摊铺过程中局部沥青表面存在轨迹及推挤裂缝、掉渣、道路井框差过大等缺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加强沥青摊铺过程的质量管理。

  下一步,该站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严格把关,确保该工程质量符合要求,给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