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2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加强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9月18日上午,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教育片《以案为鉴肃风纪》。李静书记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过佳节的廉政氛围。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