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开展“杜绝餐饮浪费”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餐饮浪费,倡导文明用餐,近日,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开展了“杜绝餐饮浪费”专项活动,在全单位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风尚。

  该处对全体职工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倡导全体职工尊重劳动、珍惜粮食,争做厉行节约的先行者,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争做文明用餐的宣传者。同时,抓好食堂管理工作。在食堂醒目位置张贴节约用餐的公益宣传标语,职工就餐实行预约制,并做好职工用餐监督,坚决杜绝食物浪费现象。

  除做好单位内部管理外,该处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 “光盘行动”,从带动家属做起,培养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引导大家形成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生活习惯。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