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提前做好国庆中秋期间亮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7: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国庆、欢度中秋佳节,进一步美化亮化城市环境,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916日,无锡照明管理处印发了《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亮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城市照明管理机构做好国庆中秋亮化相关工作:一是组织养护单位对管辖区域内的亮化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及时处理各类故障,确保亮化设施安全可靠的运行。二是有媒体字幕功能的亮化设施和电子显示屏应有“欢度国庆”“喜迎中秋”等宣传标语进行滚动播放。播放时间为925日—108日。三是根据《关于明确城市夜景照明开关灯时间的通知》的要求, 930日—108日,夜景照明开启时间与道路照明同步,关闭时间延长至次日00:30分。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