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市民为过敏性体质,建议有关部门可以核实情况并在今后的城市绿化规划中减少种植桂花树等香味扑鼻的树木。

发布时间:2020-10-13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民,您好!此刻正值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之际,桂花树作为优秀的城市景观树种,四季常绿,秋季赏花,特有的香味弥补了城市中秋季少花的遗憾。古有“画阑开处冠中秋”,更有“独占三秋压众芳”的美誉。同时,桂花树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功效,可吸附粉尘、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桂花芳香浓郁,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确也给少数过敏体质者带来困扰,我们在控制桂花种植数量的同时,也呼吁对花香敏感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这样在市民欣赏锡城秋景的同时又减少了对部分敏感人群的影响。感谢您对无锡城市绿化工作的关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