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市政园林局召开春季城市绿化大提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8: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21-00078
发文日期
2021-02-24
公开日期
2021-02-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绿化,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月23日下午,市市政园林局城市绿化管理处组织召开春季城市绿化大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城市绿化处王文姬处长主持,各区城管局和市绿化管理中心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近期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城市绿化工作的“两个批示”进...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23日下午,市市政园林局城市绿化管理处组织召开春季城市绿化大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城市绿化处王文姬处长主持,各区城管局和市绿化管理中心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近期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城市绿化工作的“两个批示”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对今年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中涉及绿化条线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会上,各单位还就绿化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局分管副局长孙美萍就贯彻落实近期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城市绿化工作的“两个批示”和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城市绿化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理解市政府主要领导“两个批示”的工作要求,对城市主干道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要地段的绿化景观“稀、密和裸土”的问题进行整改,通过排查梳理、分类和特色管理实现城市主干道绿化优化提质。日常绿地养护要实行高质量管理,保持绿地长效的高品质养护。二要迅速行动。各单位要抓住并利用春季植树季节,结合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列出本管理区域内整改提升工作清单并制定工作方案快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要注意文明安全施工。三要注重成效。各单位要对绿化养护企业提高要求,注重品质,体现无锡园林绿化水平。5月1日前,力争整改提升全面完成。四要高质量管理。各单位要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加强本区域园林绿化高质量管理的工作机制。局城市绿化管理处也要制定城市绿化养护高质量管理工作意见和考核办法,将考核结果纳入高质量发展和城市精细化考核体系。五要强化检查督查。局城市绿化管理处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督促检查,推进落实。最终,要根据本次春季城市绿化大提升工作成效,结合各单位实施情况,形成督查报告报市政府督查办。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