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园林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提升督查工作“回头看”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8: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21-00077
发文日期
2021-03-05
公开日期
2021-03-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机关,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作巩固提高阶段督查方案》落实到位,确保在文明城市建设中“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死角”,我局于3月1日召开了文明城市建设提升督查工作“回头看”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徐炳香主持,局调研员以上领导及各...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作巩固提高阶段督查方案》落实到位,确保在文明城市建设中“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死角”,我局于3月1日召开了文明城市建设提升督查工作“回头看”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徐炳香主持,局调研员以上领导及各处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副局长徐炳香对前阶段局督查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督查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法宣处对照全国、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标准,结合实地考察的问题图片,认真分析研究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和解决方案,并提出整改建议。局各督查组组长、各相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都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不放松。前阶段督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也发现了不少问题,要引起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当前,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二是工作上不放松。要严格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坚持真抓实干与督查问责相结合,层层压实责任,实现相关点位市政设施完善、维护管养到位、长效机制健全,确保路平景美灯亮,营造文明环境。三是督查上不放松。要将文明城市提升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局综合考核中,对工作不力的养护单位按照养护合同的考核要求给予扣款处理。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