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对中高考考点开展燃气检查 全力保障用气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02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中、高考即将到来,为确保各考点用气安全,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于近期严密组织开展考点燃气检查工作。近日,该中心联合惠山区城管局、惠山区教育局以及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省锡中实验初中及省锡中进行了安全用气检查。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对两所学校食堂燃气管线、泄漏报警装置、调压器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使用燃气巡检车对周边是否存在燃气泄漏进行检测。检查发现两根胶管损坏、部分管道锈蚀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学校及时处理,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属地燃气管理部门。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学校明确责任,强化燃气用气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加大巡查自查力度,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全面做好高考期间用气安全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安全考试环境,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了用气隐患,为中、高考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也极大地提高了考点相关负责人的用气安全意识。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