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推进“多杆合一”改造 打造安全舒适夜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03 0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不断深入推进,高质量推动城市路灯杆、交通杆等“多杆合一”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前期,我市南湖大道、湖滨商业街等地已经推行了“多杆合一”,即对道路路灯杆、交通设施杆、路名牌、导向牌等路面城市家具进行整合,使街道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很大程度上改善提升了城市面貌。

  太湖大道与环湖路交会区原有照明、交安、城管等各类大小杆件共计66套。这些错综复杂的杆件不仅功能单一、资源浪费,还存在管理分散、影响市容环境等问题。本着“能合则合,并杆减量”的原则,无锡照明管理处积极主动推进该交汇区“多杆合一”改造项目,对各类杆件、机箱、杆上设施、配套管线等进行集约化整合。改造完成后,该交汇区仅有20套多功能综合杆件及4套小型交通杆件,减少杆件42套,极大地提高和改善了“百米高喷”这一城市客厅的观景视野,实现了各类杆件的共建共享。照明方面则采用了高品质LED灯具代替原有老旧的高压钠灯,改造后性能均高于30Lx的主干道照明高标,包括该交汇区在内,较大地提升了现场道路的照明质量,在打造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同时,进一步美化和点亮了城市的夜空。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