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和2021年国庆节灯杆美化项目”竞争性磋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19: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1日下午,无锡照明管理处在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开标室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和2021年国庆节灯杆美化项目”竞争性磋商会议。

  此次招标的建党100周年庆美化项目是在建党100周年庆活动期间,在中心城区和经开区内主要道路、市民中心等重点区域,利用现有灯杆悬挂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内容的宣传画、LED灯箱,进行活动环境布置。迎国庆灯杆美化项目是在国庆期间,在中心城区和经开区内主要道路、市民中心等重点区域,利用现有灯杆悬挂喜迎国庆佳节为主题内容的宣传画、发光灯笼、LED灯箱,营造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节日氛围。

  在市市政园林局计财处、公用处的监督下,经江苏省政府采购专家库3位专家组成的磋商小组评审后,最终确定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为2021年建党100周年庆和迎国庆灯杆美化项目中标供应商。本政府采购项目公开、公平、公正,手续齐全、合法合规。下一步,该处将严格监督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