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尤志斌局长带队深入质监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7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上午,市市政园林局尤志斌局长、徐炳香副局长赴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和检测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局组织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市政质监站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会。

  李继刚站长汇报了质监站和检测中心当前的主要工作、机构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李静书记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尤局长充分肯定了该站在我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当前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与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局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二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质量监督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我市市政工程建设质量水平,对标高标准争创市政建设高品质;三要服从机构改革大局,做好人员转岗工作,确保平稳过渡;四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安全工作,警钟长鸣,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