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举办小区室外市政工程相关法律法规及质量通病防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抓好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促进单位职能作用发挥,6月3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全市60余家住宅小区建设单位代表,举办了以建设工程法律法规宣贯及小区室外市政工程质量通病、投诉热点问题防治为主要内容的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建设单位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提升全市小区室外配套市政工程质量,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

  会上,该站要求各建设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工程的报审报监、施工及验收,针对住宅小区居民反映的小区消防登高面、小区道路存在色差等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选择使用品质高、耐久性好的工程材料,以提高小区整体品质。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各方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在今后的实际建设中,一定要增强质量意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小区质量,提升住宅小区品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