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永葆本色献余热——监管中心举行叶伟清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0日下午,市市政和园林局局管干部叶伟清同志的退休欢送会在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703会议室举行。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昌,局组织人事处处长王贞贤、办公室副主任糜志浩及监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欢送会简约而隆重,在叶伟清同志接受蔡副局长献花后,正式开始。

  首先,由局组织人事处王贞贤处长宣读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关于叶伟清同志退休的文件并颁发了退休证。

  其次,由监管中心主任、书记刘向群同志对叶伟清同志的事业生涯进行全面回顾和介绍,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叶伟清同志为单位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回忆与叶伟清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并向他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昌在发言中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叶伟清同志的工作,希望他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退休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单位发展,并祝福他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享受美好退休生活。

  叶伟清同志深受感动。他对局领导和同志们对自己的关心深表感谢。他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市政园林人”的身份永不退休。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单位的发展,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本色献余热。

  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