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组织开展城市照明行业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4 22: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6月10日下午,无锡照明管理处结合“行政执法月”活动,组织二市六区的城市照明管理机构管理人员开展了行政执法培训,并开展了行政处罚法知识测验。

  无锡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邹兰青副处长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讲座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掌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精神和内容,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大家学习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行政执法难点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