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12 07: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斗映照不变初心。7月7日下午,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

  该主题展为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于“七一”正式开展,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展览分“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四部分组成。通过照片、实物,全面回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共产党领导无锡人民不懈奋斗、抛洒热血,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得出颠扑不破的真理,以及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对无锡人民全面完成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任务所建立的卓著功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要在感受党的伟大征程中汇聚精神力量,要在本职工作中不断锤炼“坚守真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思想觉悟,争当市政园林服务尖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我市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