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徐炳香副局长到质监站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5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下午,市市政园林局徐炳香副局长来到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徐炳香副局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入,深入讲解了对“九个必须”的认识,并从现实意义、历史发展脉络、汲取奋进力量等多个方面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习要求进行了阐述。

  

  最后,徐炳香副局长肯定了该站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取得的实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中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目的;进一步加强履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