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和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4: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下午,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史学习巡回指导员、副局长徐炳香到会指导并讲评。

  

  会议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的通知要求,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李静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边学边查边改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上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局巡回指导组指导员、副局长徐炳香进行了讲评发言。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准备充分、效果比较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监督检测工作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践学践行,对检视到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静作简要总结和表态。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整改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创新局,服务好工程建设各方,全面提高市政工程质量水平。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