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组织观看“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16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7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集体学习计划安排,中共无锡排水供排水联合支部部分党员,在局机关党委带领下来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集体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展览由“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四部分组成,通过460多幅图片、100多件文物实物,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无锡一百年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无锡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了对无锡美好未来的信心。在以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发进取,积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