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组织开展无锡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21-2035)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7 0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无锡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21-2035)编制工作,无锡照明管理处节能科和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由丁明亚副处长带队,于7月21日至7月22日,赴锡、惠、新三区以及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照明管理部门开展规划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对区域性城市总体规划、控制规划以及照明类规划的情况,“十三五”期间规划的落实情况,“十四五”期间城市照明的工作方向,功能照明、景观照明建设及长效管理维护情况,控制系统的管理,信息化系统的发展,城市道路品质提升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该处将根据项目进度,继续开展调研工作,严格按照节点控制要求,落实好项目计划。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