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用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市政行业兵不卸甲迅速开展水毁路面修补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烟花”所至,风雨骤降。连日来,市政设施人栉风沐雨、夜以继日、严防死守、迅速处置,102条市管道路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积水情况,有力地保障了市民群众出行安全。

  风雨过后,碧空如洗。市政管养人员兵不卸甲、无缝对接,立即组织开展水毁路面修复行动。目前,共对中山路、人民路、兴源中路、锡澄路、广瑞路、锡虞西路、金城路、鸿桥路、江海路、清扬路、学前东路、长江北路、盛岸西路、石门路等多条市管道路坑塘及沥青病害进行了维修,完成修复175处,面积约247㎡。

  不管是风疾雨骤下的防汛排涝,还是烈日炎炎下的沥青修补,不论在华灯初上的道路归途中,还是在车水马龙的桥梁通途上,街头那一抹默默守护的“市政橙”,是市民群众心中温馨安宁的“定心丸”。他们是市政管养战线的党员干部、青年先锋、一线工人,践行使命、守土尽责,“道桥扁鹊”身体力行把忠诚与勤奋谱写在美丽无锡的大地上!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