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下午,无锡照明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向阳列席了会议。

  会上,该党支部副书记、处长陈大庆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上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陈大庆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读本等,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当先锋、出实招、解难题、谋实效;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