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市政园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无锡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17: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21-00073
发文日期
2021-09-18
公开日期
2021-09-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机关,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市政设施调查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基础环节,各行业要高度重视。   二、要明确时间节点。这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各...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灾害防治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国家普查办、省普查办总体安排和市普查办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调查工作,9月18日下午,市市政园林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无锡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科技规划处关于《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无锡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方案(试行)(审议稿)》和《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成立“市政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专班的通知(审议稿)》的情况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就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无锡市政设施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市政设施调查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基础环节,各行业要高度重视。

  二、要明确时间节点。这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各行业要周密筹划部署,倒排时间工期,扎实有序推进普查工作。

  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各专业工作组要尽快制定印发行业实施方案并召开部署动员会,明确市、市(县、区)任务分工,按照国家要求开展各行业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审核汇总行业成果,提交相关调查表、工作报告和质检报告等符合省、市要求的各类普查成果。

  四、要建立相关制度。普查工作专班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担当作为,推动我局普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各行业要明确专人负责,建立联络员制度、定期例会制度、工作月报制度等工作机制,及时掌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