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市政园林局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18: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21-00079
发文日期
2021-09-28
公开日期
2021-09-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会议,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9月2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尤志斌强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无锡在开启“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是指导无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弘扬创新、实干、争先精神,提升系统谋划、政策研发、创造性贯彻落实能力,更好为民服务、助企发展,始终保持清廉政治本色,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发挥应有的作用。

  尤志斌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要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做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思路,与先进城市对标过程,与竞争城市比结果,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确定行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三是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重点围绕“十四五”和各行业专项规划的制订、市政园林行业养护细则与考核办法的制订、市级创建、各专委会切实履责、政府投资项目及大中修工程等工作,抓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四是提升“双创”质量,进一步加强创新工作研究,做好省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和污水提质增效的总结提升等创优工作;五是狠抓安全生产,各行业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聚焦关键节点,加强督促整改,把安全生产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六是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党员平时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审批环节和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廉政教育和管理。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