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高温 保工期 市管内环高架花箱整体更新项目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7-09 12: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锡城面临“疫情+高温”的双重考验,市政和园林局时刻把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放在第一位,市管内环高架花箱整体更新项目作为2022年园林绿化行业的年度重点项目之一,一直在抓好战高温、防疫情、忙生产、抢时间、保进度的相关工作上马不停蹄。

  7月7日,孙美萍副局长分别到青祁高架、金城高架进行现场督查和技术指导,城市绿化处胡兆忠处长一同陪同。

  

  检查中,园林绿化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关于市管内环高架花箱整体更新项目的防疫措施,施工进度安排,技术保障措施等内容。自6月开工以来,各方参建单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充足的人力保障,完善的安全措施,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快速推进工程,克服作息日夜颠倒的困难,克服突发疫情下人员紧缩的困难,目前已完成了金城高架的月季花箱更新和青祁高架的三角梅花箱更新,计划于8月初全面完成蠡湖大道高架和凤翔高架的三角梅花箱更新。

  

  孙美萍副局长仔细聆听后,对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提出要求:

  01

  防疫情

  按照防疫要求,组织好作业人员和车辆的重点管理,重新调整施工计划;

  02

  保安全

  安全生产的防线不能松懈,要时刻把安全文明生产的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03

  抗高温

  持续高温给花箱植物的养护带来巨大的挑战,要抓紧确保滴灌系统的正常运行,加强病虫害的防治;

  04

  攻技术

  首次在无锡高架上使用三角梅,要主动跟上海、深圳等先进城市学花期调控、花后修剪等技术,研究出一套适合无锡的精细化管理措施。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