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高温 | 城市的光明由点灯人守护——市照明和排水中心战高温 斗酷暑守护城市的光明

发布时间:2022-07-20 0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本周江苏气象发布2022年的高温红色预警,无锡气温再创新高,全市范围最高气温突破40℃,城市道路路面温度更是一度高达68.5℃。高温天里,城市照明抢修不打烊,照明设施巡查保障不间断。被誉为城市光明“点灯人”的市照明和排水中心照明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守护城市的光明,故障抢修跑出“加速度”,保障城市照明设施安全正常运行。

  

  

吴都路口路灯检修

  

  

吴都路路灯基础螺栓紧固

  城市照明养护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奋战在各条市管道路、各个新村小区和广场绿地。7月以来,共计出动人员692人次、台班251台次,完成299条道路、390处新村小区及广场绿地的设施巡修,单灯维修733盏、处理运行故障17处、校正灯杆挑臂37处、补缺门盖板22块、更换补缺灯具24只、整理清洁配电箱136只、处理撞灯6套。城市的“点灯人”不惧烈日的“烤”验,因为比艳阳还要火热的是我们坚守的初心,我们将用实际行动为锡城百姓守护盏盏心灯。

  

  

蠡湖大桥配电设施检查

  

  

渤公岛庭院灯清洁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