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城管局三项措施奋力保障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22 0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围绕燃气安全10条、有限空间作业4条隐患问题进行专项攻坚整治,着力防控大风险、整治大隐患、杜绝大事故。

二是抓牢防汛抗旱。根据新修编的《惠山区防汛抗旱防台应急处置方案》,进一步完善本局应急预案,及时组织演练,加强积淹信息预警和临时搭建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市政排水、照明和绿化的管护和突击抢险工作,做好树木、户外广告等高空设施的检查和加固工作,及时清除倒伏障碍,确保管辖范围内设施完好、运行正常。同时,各行业领域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连续户外作业,绿化浇灌应安排在晚上或凌晨进行。

三是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各级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力量在岗在位,各类救援队伍要保持应急状态,必要时前置专业力量,一旦发生事故或灾情,要第一时间报告、科学处置、沉着应对,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