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和廉政警示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8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召开“共度平安节 奋进启新程”主题党日暨全体职工大会,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和廉政警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放假”不“放松”,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节日营造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社会环境。

  会上,朱镇副主任首先对节前安全、值班工作做了强调,刘向群书记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廉政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绷紧“安全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水、燃气安全保供工作。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针对节日特点,尤其要加大对餐饮企业的燃气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天气状况,做好供水防寒防冻保供工作。同时加强信息报送,根据局有关要求,及时做好信息上报。二要盯牢“报警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12319热线平台的接报工作,及时有效处理群众求助,做到即接即办、及时协调、落实到底,遇突发事件立即按照流程处置上报。中心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在岗在位,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带班工作,遇有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三要守好“警戒线”,做好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政纪,守好底线,不踩红线。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