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吹冲锋号 正心守清廉

发布时间:2023-01-19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8日下午,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2个案例,生动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光辉历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观看后强调,春节将至,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侵蚀,过廉洁年、过平安年、过幸福年。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吹冲锋号,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市政园林人新的更大贡献!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