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红”守护“太湖绿”:市市政园林局志愿者开展规范排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市市政园林局“大道同行”志愿服务队和“共筑生态湖区党员先锋队”组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照明和排水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规范排水,共筑生态湖区”为主题的环蠡湖地区规范排水行为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红”守护“太湖绿”,推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唱响人水和谐共生“太湖美”。

  无锡环蠡湖区域有着众多的餐饮,一些排水户养护不到位,规范排水意识不强,存在雨污混接、油污超标等问题。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逐一排查商户雨污水管网设施,深入实地掌握环蠡湖周边排水户自用排水设施运行情况,指出其排水设施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整改建议。

  志愿者们向排水户宣贯排水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解答商户在日常排水中遇到的问题,并发放《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规范排水宣城图册等,让“规范”深入人心,保障蠡湖水环境持续改善,为群众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宜居家园。

  下一步,市市政园林局“大道同行”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爱心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太湖综合治理的无锡新样板。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