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风吹满地 植树正当时——市市政园林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礼记》有言: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

  恰是播种好时节

  又逢一年三月十二日植树节

  种下一棵幼苗

  增添一抹绿色

  望春风拂绿意 植树添生机

  植得三春树,招来百鸟鸣。3月12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积极响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局党员干部赴无锡太湖植物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纷纷拿起铁锹等植树工具,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三五成组,密切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踏土夯苗、有的打水浇苗,合力栽下三十余棵树苗,共同为锡城大地添上一抹新绿。

  春生万物,护绿先行。市市政园林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推进城市绿化建设,全力守护“锡城绿”,为建设“垂阴当覆地,耸干会参天”的美丽无锡贡献一份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