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强信念 踔厉奋发勇担当——市市政园林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3月20日,市市政园林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文物无言,历史有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等专题展览。一张张照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模拟实景,集中展现了新四军浴火重生、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了讲解介绍,透过实物、图片和影像,了解那段气壮山河的革命历程,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博物院五楼大厅,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红色路线,不忘初心使命。市市政园林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新四军革命历史这本教科书,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市政园林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