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护水兴水 共护太湖安澜——市市政园林局和市水利局共同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全社会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促进水资源的有效保护,市市政园林局和市水利局在渤公岛生态园共同组织开展“加强水法宣传,共护太湖碧波美景”主题宣传活动。

  近年来,市市政园林局不断探索实践排水管理新模式,加强对城市生活污水的科学管理,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游客和沿途行人发放规范排水宣传手册,宣传排水方面的法律法规,科普排水相关知识,同时接受群众咨询,及时解答群众在日常排水和污水处理中遇到的问题,引导群众增强规范排水的意识,养成依法排水、爱护水环境的良好习惯,增进了市民群众对排水工作的了解、理解与支持。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认知度,有效增强了市民保护水环境的意识。下一步,市市政园林局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到水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努力绘就“人水和谐、生态惠民”的美丽画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